close

  網友@親不包郵喔:2013最難忘的就是,我當太平洋房屋爸爸了!有了一個跟我姓的小家伙,天天眨巴眨巴眼看著我。心裡既喜又憂,頓時覺得肩上的擔子重了許多。我愛小家伙,我想當一個好爸爸,那麼我就要給他創造一個很好的成長條件,那麼我要收起以前玩世不恭的態度努力努力,我相信自己可以的!
  網友@rise0z兔:如果沒有經歷十月懷胎一朝分娩的疼痛,我永遠不知道我的老媽是如此偉大。2013,我生下我的小寶,迎接了一個嶄新的生命,從此當上了母親。房屋二胎我愛小寶,就跟我老媽愛我一樣,才理解之前老媽一直什麼都想讓我聽她的話,想讓我幸福。現在我理解你,感謝生命,感謝老媽!
  網友@尹希東:2013年讓我感到欣慰的是80多歲的老母親身體預防癌症健康,自從把母親接到身邊來,就不再來來回回奔波於城裡和鄉村之間,可以儘儘孝心,每天上班叫聲娘,下班叫聲娘,有娘在身邊,心裡溫暖,工作有勁。
  網友@可惜我忘記你輪廓:2013年爸爸突然支票借款病重,全家人都慌了,還好最後手術非常成功,那段日子真的覺得世界都是黑暗的。我一直格外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時光,特別美好,父母一天天老去,我現在能為他們做的卻還不夠多。
  網友@六合老黃的微博:2013年國慶回家,正趕上家裡叫收割機割稻子。我拿了口袋準備到田裡扛稻子,老爸一把把袋子搶了過去,對我說“不用你去,你扛不動!”看著老爸遠去的背影,我的眼淚再也止不住了。老爸,您已經70歲啦!您該歇歇了,您放心,您的那片天空,兒子一定能找房子撐好!
  網友@Plmmhlz1314:2013是收穫滿滿的一年。孩子從2歲到3歲,越來越可愛,懂得關心人,體貼人。享受和她在一起的分分秒秒,真贊!爸爸希望小妞你可以一直陪著我,雖然是不現實的。爸爸去哪兒?
  網友@八月飄飄香:2013這一年,我的生活有了很大變化。我和老公的愛情結晶出世了,我們從二人世界變為三口之家;這一年我們家迎接了新生命的誕生,我從一個女人變成了母親。寶寶的到來,給我們這個溫暖的小家帶來了很多歡笑和快樂。感謝2013,祝我的寶寶健康成長!
     (原標題:家有兒女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k54pkkd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