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第八屆奇美醫院歌唱比賽 奇美醫院第八屆卡拉OK歌唱比賽 ~~2011/7/22 買屋蝦密~~這是蝦密難道傳說中的一代魔音將再現江湖了嗎???難道世界末日提早來到了嗎???哈哈~~沒錯~我人生第一次歌唱澎湖民宿比賽就列在100年100計劃裡面豬八戒奇美醫院歌唱比賽~~啊發音不標準~是第八屆台語都一樣啦~~其實我唱歌不難聽啦~~太平洋房屋我只不過是比較偏偶像派~哈哈不管啦~~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瞧瞧第八屆奇美醫院卡拉OK歌唱比賽~~~~ 第八屆奇美醫院歌烤肉唱比賽~~也是我個人第一次參賽~~比賽時間下午一點半開刀房~~我們三人參賽~~這次共22人參加~~取14個進決賽~~8個揮21世紀房屋仲介手  say 古拜這次除了歌聲比例佔最重外~~台風~~造型~~咬字也都占相當比例~~看來我只能以外表取勝囉~~我排第酒店工作三個唱~~比賽元老~~維倫~比賽元老~~娟姐地點在一樓大講堂~~毓瑩放假特地來加油~~就甘心ㄟ~~其實我很緊張~~搞不懂農地貸款我自己在想甚麼???反正這裡也不是我的舞台~~有經驗就好~~好玩就好比賽開始囉~~維倫是2號~~娟姐是3號~~比完後我又租房子去跑步~~嘉義鐵人兩項才是我的重點~~結果公布~~我們三個全部共菇~~~不簡單媲美奧運8搶3~~~~這真是太棒了~~不然我酒店工作決賽的歌曲會見光死~~因為我不會唱~~哈哈!!不管如何~~這是我的一個新體驗~~它也讓我留下一次有趣的回憶西服~~~~~~~~~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k54pkkd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