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媽媽的項鍊








租屋



前幾天瑪莉一直隨身戴在脖子上的項鍊突然斷了
禮服莉就把它收起來了
想說有空再買條新的神經很大條的拔拔卻一直沒察覺
支票貼現到有一天電視劇上正上映著
男主角送女主角一條鑽石項鍊拔拔突然轉過頭來室內裝潢
[喂~那妳那一條咧]米米搶著先說
[媽媽的項鍊壞掉了]我才接著說
[斷掉酒肉朋友了]真是有夠神經大條的
瑪莉我真的超會搞破壞的
重要的記念戒子也搞丟
票貼拔拔在結婚週年時又幫我買一個
拔拔送的耳環也被我搞丟一對
可憐的拔拔房屋二胎只好偷偷又去買一副
我真的也很神經大條
這次項鍊斷了
我已經猜想到我的結婚母親節禮物會是什麼了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澎湖民宿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房屋二胎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k54pkkd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